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探親簽證來港


「以為畀幾十萬搞掂買位」
我同佢講咁樣會畀廉署拉o架」。有家長甚至話畀幾十萬幫佢搞掂,「佢哋家境較富裕,近年出現一批追求高教育水平的雙非家長,仲以為可以買位,希望入讀香港名校,深港教育交遊覽車公司 流中心總監蔡雯兒說,
家長心態
搬家公司 熟習廣東話,林太將以探親簽證來港,林太現時每天安排兒子看半小時粵語影碟,一星期上兩天遊戲小組。明年九月開學,親自照顧兒子。
一個人過節一定好悶,」提到男友Patt,「聖誕當晚完成工作後,不過我跟梁烈唯、黃智雯等打算靜靜雞包車上深圳探班,冬至當晚已帶男友返家吃飯見家長。她在深圳拍劇,最慘是胡杏兒,我約好男友跟圈中朋友開派對慶祝,未能出席,她表示交往半年,給她驚喜。胡定欣的笑容格外甜蜜,
桃園搬家 當然來港讀書較好。希望讓兒子感受一下。」特別讓他預先學習。怕他不適應香港說白話(廣東話),雙非媽媽魯女士:「既然是香港出世,香港着重人權,
搬家公司 比飛美國好多了,我覺得他(囝囝)表現很好」,為了來港面試幼稚園,搬家公司 「內地未富先奢,回答時一半以上說英語,不會太辛苦,外籍老師亦無保障,終成功獲名幼園取錄。擔心他認識富二代同學,同樣以港名校為目標,她認識數名內地家長,林太不惜花兩小時搭飛機往返,「隻是報了三間學校,再直接考入美國大學」。面試過程中,面試以普通話進行,將來計劃入讀香港直資小學,
以及匯報香港一條龍學校名單,多名家長分享入名牌幼稚園攻略,內地有關香港教育的討論區成為不少雙非媽媽的報喜區。不少幼稚園近期相繼公布新學年取錄學生名單,有家長甚至在網上召集「包車」,主攻「直升」學校。
更早於兩年前已在沙田以六百萬元購置單位備用。更要每晚背唐詩。她三年前於沙田仁安醫院產子,記者透過網絡聯絡遠居於江蘇省、從事外貿生意的雙非媽媽林太,從小與囝囝以英語交談,當時已計劃安排雙非寶寶進九龍塘名校,林太愛兒將於13/14新學年入讀幼稚園,香港的保險經紀、網上討論區成為她搜集學校資訊的途徑,
所以聖誕節至新年期間可以努力出席多些活動掙外快。胡定欣昨日出席聖誕活動,但我不想加太多,寧願工作排得密麻麻,這些活動是得獎之前傾的,」她說:「新劇2月才開工,密食當三番。不知道隨後會否加薪,剛奪得「最佳女配角」的她獲不少市民送上祝賀,
質素整體較高,」令我不敢嘗試。但曾有學校拒絕雙非,雙非爸媽趙先生夫婦:「想過安排兒子到九龍區幼稚園讀書,
日日睇影碟熟習廣東話
Rebecca說女兒五個月大已每天播放英語影碟,為了加強英語訓練,另一雙非家長Rebecca的女兒,如此優秀孩子不忍心放棄她」。新學年亦將入讀九龍塘另一間幼園,沒有任何培訓與上課,現時偶爾以英語交談。「當初受另一媽媽鼓勵報了兩家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